11月全日制初级0-2级
11月全日制中级3-4级
3月全日制中级班招生简章
3月全日制初级班招生简章
2019年1-3月开课计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新闻中心  
中级2班开课啦
中级2班开课啦 

  

  10月22日首尔韩语培训中级2班,开课啦,上课时间为:周四下午两点至五点,周五下午四点半至八点。

期间欢迎有意向的学员前来试听。提供24小时电话咨询服务。如果您对于韩语学习方面有什么疑问也可以随时联系。

             

 

           --------武汉首尔韩语培训中心(纯小班授课,真正做到成为您的私家课堂)

                     www.whshouer.com   027-87870791   13476853100

● 真正的小班授课——精品小班人数不超过4人(甚至1人),真正的VIP式一对一互动教学,您不用担心因学习环境嘈杂而分心。
● 真正的人性化办学——你的学习你做主,你的时间由你定,让你免去工作学习生活相冲突的顾虑。
● 真正的合理收费——以书本为单位,直到学玩整本书,让你不再为学完课时而还未学完书本而苦恼!
● 真正的高性价比——行业内相对较低的价格,使你花更少的钱,学更多的知识,包教包会,不会免费重学。
● 真正的生动互动式教学——专业化资深韩语青年讲师,讲课生动、活泼,贴近生活的喻例,让你对韩语学习的兴趣更浓更深,从而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

"


武汉韩语培训武汉韩语学校武汉韩语培训学校武汉韩语学习武汉韩语培训班韩语培训学校武汉韩语培训首尔韩语武汉学韩语 韩语培训 武汉韩语培训机构
咨询电话:027-87870791  18971110878  Email:whshouer@qq.com    地址:武汉市街道口地铁街道口B出口阜华大厦C座28楼

在线咨询: 版权所有:武汉思立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鄂ICP备10013297号-1

韩国新网韩国新网武汉首尔韩语我们一直用心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