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全日制初级0-2级
11月全日制中级3-4级
3月全日制中级班招生简章
3月全日制初级班招生简章
2019年1-3月开课计
★首尔韩语培训教材★
★首尔韩语学校相册★
★韩国著名大学介绍★
★韩语学习教程集合★
★韩语学习资料下载★
  韩国百科  
能够欣赏到美景的七处有名露营地

在大自然中做料理、品尝美食,在自然中玩耍、休息的乐趣,现在正是外出露营的好时节。本刊从全国无数个露营地中挑选出了景色最美的地方。在美丽的自然中享受的露营,给心灵带来平和,精彩照片作为礼物,留下美好的回忆。 

忠南泰安梦山浦露营地 

 
此露营地位于泰安半岛、面临大海。在沙滩后面松树林中支起帐篷,在树荫下享受凉爽的海风。在帐篷里面还可以欣赏梦山浦的日落。梦山浦原先以泥滩闻名,可以在这里露营并进行泥滩体验。海边前右侧的露营区非常受欢迎,只有预约才能利用。梦山浦露营地旁边的散步路线也是不错的选择。 

江原道东海望祥海水浴场,望祥露营度假村 

 
露营地毗邻沙滩,仅此一点,望祥露营度假村就值得一去。把大海波涛声当做摇篮曲,可以在与海附近支起帐篷。周围的景色也非常美丽。松树林与宽广的海边延伸出去,沙滩长度达2千米。多功能球场、足球场、亭子、散步路、自助餐厅等体育、便利设施一应俱全。望祥露营度假村需尽早预约,旺季时竞争激烈。 

全南海南郡天涯海角露营地 

 
从天涯海角村开车5分钟,露营地位于海南郡黑石山(650米)的驾鹤山疗养林。景色秀美,无需多言。露营地后面被树龄达200年的松树围绕着,前面是松湖海水浴场,还有三林浴场、户外游泳池、野生花园区、猴子家庭馆等。去附近松旨面浦口,可以品尝到时令海鲜,这也是非常快乐的体验。 

庆南南海郡扁柏自然修养林露营地 

 
含有大量植物杀菌素的扁柏林子中也可以享受野营。位于南海三东面的国立自然修养林,内部设有露营地。扁柏树郁郁葱葱,正适合森林浴。登上修养林瞭望台,不仅可以看到南海的前海,全南光阳、丽水的前海也尽收眼底。每天上午10点到下午4点,可以参与每天两次的免费森林解说项目。 

江原道宁越郡松林露营地 

 
也可以在水质一级的纯净溪谷享受露营。宁约松林露营地沿着酒泉江主干流法兴溪谷建成的。之所以称为溪谷,其水浅,流速缓慢,适合在里面泡脚或玩耍。葱茏的松树林中有露营地,就是阳光炙热的正午时分也是很凉爽。松林露营地地面宽广,作为集体聚会场地也备受欢迎,还有足球场、篮球场等。不接受网上或电话预约,按先后顺序入场。 

全北长水郡放花洞家庭休假村 

 
这是位于深山谷中的森林露营地。全北长水郡放花洞家庭休假村被海拔1000多米的大山环抱着。露营地前面,长安山山麓的放花洞溪水呈S形流淌着。这里以秋季枫叶和紫芒闻名,夏季可以享受凉爽,很适合露营,景色壮观,尤其是沿着溪水,有很多奇岩绝壁。露营地位于海拔500多米的地方,昼夜温差较大,最好是带着外套。 

忠北丹阳郡小仙岩露营地 

 
这是位于丹阳郡丹城面小仙岩溪谷边上的美丽露营地。后面可以俯瞰雄壮的斗岳山(海拔732米),前面流淌着丹阳川主干流。从露营地步行,仅几步远的距离,就有溪水,在此可以洗脚、玩耍。丹阳八景之一的下仙岩与小仙岩自然修养林邻接。这里只接受网上预订。比起面山的露营场地,朝向溪谷的露营场地被评为最佳露营地。 

"


武汉韩语培训武汉韩语学校武汉韩语培训学校武汉韩语学习武汉韩语培训班韩语培训学校武汉韩语培训首尔韩语武汉学韩语 韩语培训 武汉韩语培训机构
咨询电话:027-87870791  18971110878  Email:whshouer@qq.com    地址:武汉市街道口地铁街道口B出口阜华大厦C座28楼

在线咨询: 版权所有:武汉思立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鄂ICP备10013297号-1

韩国新网韩国新网武汉首尔韩语我们一直用心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