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全日制初级0-2级
11月全日制中级3-4级
3月全日制中级班招生简章
3月全日制初级班招生简章
2019年1-3月开课计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学习中心  
韩文字母最佳记忆法
  韩文字母在公元1443创建时就包含了很多的科学规律和哲学思想,所以看似没有生命的字母其实都大有学问。韩文的字母也是很有规律性的,与其靠死记硬背,不如看看这些简单的记忆方法!
  
  1)关于辅音字母。韩文的辅音字母一共有19个,细心的同学会发现其中有很多‘孪生兄弟’,如:
  
  松音: ㄱ/ ㄷ/ ㅂ/ ㅈ/ ㅅ
  
  紧音: ㄲ/ ㄸ/ ㅃ/ ㅉ/ ㅆ
  
  送气音: ㅋ/ ㅌ/ ㅍ/ ㅊ
  
  这些字母很相像,所以把“ㄱ-ㄲ-ㅋ”“ㄷ-ㄸ-ㅌ”“ㅂ-ㅃ-ㅍ”“ㅈ-ㅉ-ㅊ”“ㅅ-ㅆ”组合记忆,14个辅音很快就记住了,剩下的5个就单独记忆也容易。
  
  2)关于母音字母。韩文的10个主要的母音“ㅏ,ㅑ,ㅓ,ㅕ,ㅗ,ㅛ,ㅜ,ㅠ,ㅡ,ㅣ”也是有规律的。“ㅑ”是在“ㅏ[a]”这个音的前面加了个半元音“[I]”,所以其发音是“[ia]”。其它的“ㅕ,ㅛ,ㅠ”也都是在“ㅓ,ㅗ,ㅜ”的前面加了个半元音“”,所以把“ㅏ-ㅑ”“ㅓ-ㅕ”“ㅗ-ㅛ”“ㅜ-ㅠ”都组合起来记忆,再看看它们的写法也都是后者在前者的基础上加上一笔而已。
  
  初学者有个相似的错误:字母的开口方向容易搞错。如 “ㅏ”与“ㅓ”, “ㅗ”与“ㅜ”等。其实,“ㅏ,ㅑ,ㅗ,ㅛ”是阳性母音(其声音比较宏亮),而“ㅓ,ㅕ,ㅜ,ㅠ”是阴性母音(其声音比较低闷),所以韩字在创建时就规定了阳性母音的开口方向要向外或向上,而阴性母音则反之向内或向下开口。
"


武汉韩语培训武汉韩语学校武汉韩语培训学校武汉韩语学习武汉韩语培训班韩语培训学校武汉韩语培训首尔韩语武汉学韩语 韩语培训 武汉韩语培训机构
咨询电话:027-87870791  18971110878  Email:whshouer@qq.com    地址:武汉市街道口地铁街道口B出口阜华大厦C座28楼

在线咨询: 版权所有:武汉思立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鄂ICP备10013297号-1

韩国新网韩国新网武汉首尔韩语我们一直用心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