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全日制初级0-2级
11月全日制中级3-4级
3月全日制中级班招生简章
3月全日制初级班招生简章
2019年1-3月开课计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韩国百科  
武汉吴家山经济开发区迎来韩国产业园

昨日,2012中韩IT SOC合作伙伴交流会在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韩国三星物产、三星SDS、SK电讯等9家IT及智能知名企业来汉找寻最合适的合作伙伴,武汉中央制御等50家企业前来洽谈。记者从交流会上了解到,韩国看中武汉地域、产业等优势,意欲在武汉吴家山经济开发区走马岭地区建设武汉韩国产业园,加强两地在汽车零部件、先进装备制造以及健康生物等领域的合作。

为了促进中韩两国在行业IT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武汉市政府、KOTRA武汉代表处、湖北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共同举办本届“中韩节能管理及技术交流洽谈会”。记者从《武汉韩国产业园项目建议书上》看到,韩方有意在武汉吴家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建设武汉韩国产业园,规划用地面积约4平方公里,首期启动面积500亩。将引进韩国优势制造项目,用10-15年,将其打造成韩国优势产业全球布局的战略点。

此外,为保障韩国产业园的顺利发展,韩方将在武汉建设中国韩国城,“中国韩国城”规划面积1200亩,其中住宅规划面积700亩,娱乐、商业规划面积500亩,以供职韩国产业园以及在武汉居住的韩国人为服务对象,按韩国风格、文化进行规划建设。

据悉,韩国产业园将以加强汽车整车配套、形成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完善汽车产业链条为目标,努力建设成为中部地区汽车零部件的生产和研发基地。

记者从会议上获悉,目前韩国客商在武汉共兴办三资企业80多家,常驻代表机构6户,总投资额近3亿美元,投资领域涉及石化、机械、航空、新材料、电子等多个领域。

"


武汉韩语培训武汉韩语学校武汉韩语培训学校武汉韩语学习武汉韩语培训班韩语培训学校武汉韩语培训首尔韩语武汉学韩语 韩语培训 武汉韩语培训机构
咨询电话:027-87870791  18971110878  Email:whshouer@qq.com    地址:武汉市街道口地铁街道口B出口阜华大厦C座28楼

在线咨询: 版权所有:武汉思立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鄂ICP备10013297号-1

韩国新网韩国新网武汉首尔韩语我们一直用心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