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全日制初级0-2级
11月全日制中级3-4级
3月全日制中级班招生简章
3月全日制初级班招生简章
2019年1-3月开课计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韩国百科  
张根硕妈妈想让朴信惠做儿媳
  朴信惠公开了一段张根硕的妈妈想让自己做儿媳的插曲。在31日播出的MBC节目《Section TV演艺通讯》播出了张根硕和朴信惠在画报拍摄现场接受采访的内容。除了电视剧《 原来是美男啊》,两人还曾数次在广告和画报拍摄中有过合作,私下关系非常好。


  记者打趣说:“听说张根硕的母亲很喜欢朴信惠啊。”张根硕回答说:“我妈妈非常喜欢朴信惠。她让我一定找机会把她带到家里。”朴信惠也坦率地表示:“她老人家真的很疼我。我是在《原来是美男啊》的粉丝会上第一次见到张根硕的母亲,当时她紧紧抓着我的手说,很想让我做她的儿媳。”但是记者公开了过去的采访内容,说:“不对啊,至今为止朴信惠只说过男演员里元斌最帅啊。”这句话让原本在一旁微笑的张根硕很受“打击”。

  不过,当记者问:“在一同拍摄电影《宠物情人》的金荷娜和朴信惠之中,谁更接近你的理想型?”时,张根硕找到了反击的机会,他说:“金荷娜最好”。两人频频“斗嘴”,营造出了温馨的采访氛围。
"


武汉韩语培训武汉韩语学校武汉韩语培训学校武汉韩语学习武汉韩语培训班韩语培训学校武汉韩语培训首尔韩语武汉学韩语 韩语培训 武汉韩语培训机构
咨询电话:027-87870791  18971110878  Email:whshouer@qq.com    地址:武汉市街道口地铁街道口B出口阜华大厦C座28楼

在线咨询: 版权所有:武汉思立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鄂ICP备10013297号-1

韩国新网韩国新网武汉首尔韩语我们一直用心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