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全日制初级0-2级
11月全日制中级3-4级
3月全日制中级班招生简章
3月全日制初级班招生简章
2019年1-3月开课计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学习中心  
快速韩语自学45招第七招 应该会去吧?
第七招

가겠지요? 应该会去吧?

길을 알겠지요? 他会认得路吗?

혼자 쓸 수 있겠지요? 应该自己会写吧?

성공하겠지요? 应该会成功吧?

实用会话一

A:내일 학교에서 가는 소풍을 가실겁니까? 明天学校的郊游你会去吗?

B:갈꺼에요. 얼마나 오래 기다렸는데요. 会呀!我等了好久

A:그럼 경희는요? 경회도 가겠지요! 那京熙呢?他应该会去吧!

B:그럼요! 꼭 갈겁니다. 那当然了,他一定会去。

实用会话二

A:이번 동창희는 어디에서 엽니까? 今年的同学会约在哪里?

B:명동에 있는 장수갈비집에서요. 明洞的长寿烤肉店。

A:대전에 있는 영미가 여기 길을 알겠지요? 大田的英美,她会认得路吗?

B:영미는 오늘 일이 있어서 올 수가 없에요! 英美说今天有事不能来。

单字练习

소풍 郊游 동창회 同学会 오래 好久

명동 明洞 꼭 一定 갈비집烤肉店

语法补给站 ~겠지요?

"겠”是未来式的句尾,例如:내일 다시 오겠습니다(明天会再来。)是肯定句的表示法,

"지요?”则是疑问式的终结句尾。

所以"~겠지요?”是掼对未来事情,做某种肯定猜测的反问句。中文意思有"应该会~吧?”"打算~吧?”的意思。敬语则是:"~시겠지요?”

这个句型使用时,要接在"形容词”或"动词”的后面,形成一个疑问式的句尾。

例如:

가다([动词],去),要先去掉"다”,再接"겠지요?”,就变成가겠지요?(会去吧?)
"


武汉韩语培训武汉韩语学校武汉韩语培训学校武汉韩语学习武汉韩语培训班韩语培训学校武汉韩语培训首尔韩语武汉学韩语 韩语培训 武汉韩语培训机构
咨询电话:027-87870791  18971110878  Email:whshouer@qq.com    地址:武汉市街道口地铁街道口B出口阜华大厦C座28楼

在线咨询: 版权所有:武汉思立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鄂ICP备10013297号-1

韩国新网韩国新网武汉首尔韩语我们一直用心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