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全日制初级0-2级
11月全日制中级3-4级
3月全日制中级班招生简章
3月全日制初级班招生简章
2019年1-3月开课计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学校简介 ABOUT US
武汉韩语培训

老街新百胜公司【微信:BGF0099】【蝙蝠:82359896】7*24小时在线注册开户,从事12年信誉“@认真对待”。原新百胜公司改名为“新胜公司”,公司位于缅甸果敢老街市中心,是一家旅游、娱乐、休闲、康体、酒店为一体的多云化公司。公司长期注重突破创新,品牌经营,信誉保证,积累并服务着大量的忠实玩家。

武汉首尔韩语心系华中韩语教育及中韩交流事业,创办初就开设初、中、高级全套全日制、业余时间课程,目前仍是武汉地区稳定滚动开设韩语初、中、高级课程的培训机构。我们最大的优势就是只做韩语,教师授课经验丰富,课程全,开班稳定,转班和补课、重修方便。
武汉首尔韩语拥有大批权威韩国外教及经验丰富的中教进行课程研发和教学,采用首尔发音,小班教学,高效强化的特色方式,全面提高学员韩语的听、说、读、写能力,最大限度的保证学员的学习效果。“能够学好韩语,学会韩语,并能运用韩语”,是我们首尔韩语教职工对学员的郑重承诺。
武汉首尔韩语主创办者,系韩语相关专业出身,专业从事韩语教学培训数年,积累了一套独特而科学的韩语教学培训经验,这些教学经验不会因为职员的离职而慢慢流失,保证了教学培训的最纯正性、最专业性及最高效性,从而使武汉首尔韩语创造了韩语教育培训界一个又一个的教学奇迹。
 武汉首尔韩语始终坚持“以质为根,以诚为本”的办学理念,怀着“用专业的心,做专业的事”的信念,使用特色的教学方式,在华中、华南地区进行专业的韩语培训教育,致力于专业韩国语培训、TOPIK试前辅导、韩语翻译、韩国留学、务工咨询、旅游咨询等服务,并为社会各界培育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韩语专业性人才,赢得了社会各届用人单位及集体的广泛好评。
 武汉首尔韩语以超前的办学模式,开放式的办学思路融入国际教育潮流,已和韩国的20多所著名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为欲出国留学学员提供一站式培训及留学咨询服务,大大减化韩国留学办理操作流程,在学语言的同时递交韩国留学相关申请资料,方便快捷安全高效,同时这一举措也为学员提供了提升韩语水平和自身素质的平台及发展方向,也为中部地区企业单位提供了更多的国际化留学背景的韩语人才。
 武汉首尔韩语秉承弘扬中韩友谊及教育交流,传播韩国历史文化,促进中韩两地互助了解并逐步加深合作,为中韩教育事业及经贸合作添砖加瓦,奉献薄力。
优势特点一句话概括:
创办时间久
创办人参与主教学
教员离职教学经验不流失
教学经验数年积累
教学方式独特效果好
课程规划科学完整
开班和招生稳定
复读转班补课方便
实体课程+网络课程
位置便利环境好
学费价格低廉
培训学员过万 培养教师近百
十年专注 只做韩语 因为专一 所以专业
一直被模仿 从未被超越


"


武汉韩语培训武汉韩语学校武汉韩语培训学校武汉韩语学习武汉韩语培训班韩语培训学校武汉韩语培训首尔韩语武汉学韩语 韩语培训 武汉韩语培训机构
咨询电话:027-87870791  18971110878  Email:whshouer@qq.com    地址:武汉市街道口地铁街道口B出口阜华大厦C座28楼

在线咨询: 版权所有:武汉思立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鄂ICP备10013297号-1

韩国新网韩国新网武汉首尔韩语我们一直用心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