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建国大学

建国大学
韩国建国大学

学校介绍
  建国大学位于韩国首都——首尔市。建国大学创立于1946年,学校前身是朝鲜政治学馆,本着诚-信-义的校训,建国大学60多年来培养了无数人才,成为社会各界的中流砥柱,是韩国排名前十位的名牌大学。大学里绿树葱葱,湖光灿烂,大学气氛和美丽的景色淡然混为一体。
建国大学分别在首尔和忠州有两个校区,首尔校区在校生18000人,忠州校区在校生7000人。有法科学院等20个学院,58个学部、系,81个专业,尤其是法律,经济,国际贸易,房地产,动物生命工程等专业很有名,并有68个硕士点,58个博士点,60个附设研究所。
本校现在与19个国家109所大学达成姐妹关系,教授以及学生之间进行活跃的交换活动,并通过举办共同研讨会等推进文化交流。
还有留学生在建国大学附属医院可以享受所有的医疗保险待遇,并且学校在市内繁华地区,所以便于半工半读。

学校特色

  通过开发建国大学地铁站周边3万多坪土地和建设能东路路段(建大入口~儿童大公园)商业街,筹措了韩国国内大学中最高额的大学发展基金“3182亿元”,同时正在建设“新大学路”。

  建国大学的兽医学院是在韩国私立大学中唯一主导韩国兽医学科的学院,法学专门研究生院学制是继承建大优秀传统,追求法学最强领域的学制,在现有明众医院,忠州医院基础上新建了建国大学医院,首尔所在大学中最先实施了医学专门研究生院学制,成为培养最佳医学专家的大学。

  为达到通过艺术设计提高建国大学形象的目标,在2003年创设了艺术学部(造型艺术专业、影像动画专业、电影艺术专业)的基础上,2004年制定了“集中培养艺术设计领域,走向追求艺术化大学”的目标。

  在韩国大学教育协议会学科领域评价中研究部分被评为第一名的经济学专业和在世界超小型飞行体航模大会中获亚军的航空宇宙工学专业为首,通过实施工学认证制度形成了使计算机、电子、网络?媒体、建筑等专业走向尖端化的大学积极活跃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交换学生项目,各种语言研修项目,21世纪New Frontier/Elite Program, 是拥有国内最优秀的学科专业及房地产研究生院的一所内容充实的大学。

  建国大学13万校友中有韩国足球世界杯4强主力选手(黄善洪、柳相铁、李荣杓、玄英民),世界网球大赛名选手李蘅泽,获得海外同胞奖、湖岩医学奖、大韩民国科学技术革新奖的姜七勇教授(加拿大West Ontario 医科大学)等很多各界优秀校友。
学校荣誉
  商经学院经济学科研究领域评价中获全国第一#p##e#名(2004)
全国新任教授研究费用支援度第三位(2003)
全国学生平均奖学金改善度第七位(2003)
人文社会、艺术体能方面全国国内教授论文刊登数第九位(2003)
被选定为Brain Korea(BK)21核心领域(法学科—人权)(2002-2003,教育部)
在全国师范大学评选中被评选为优秀大学(2004,教育部)
在全国大学残疾学生教育福利支援设施,设备领域被评选为最优秀大学(2004,教育部)
韩国语课程招生简章
  语言教育院是以培育国际化的人才为目标,创立于1990年。创立初期聘请优秀的韩国语教授授课,运用优秀的英语教育系统进行管理,使社会组成员对英语教育有了新的认识。
  1992年教育院增设了第二外国语课程,短时间内使本院成为优秀的外国语教育机构。1998年为了让世界各国人民认识韩国语,本院开设了韩国语班。在韩国大学中是第五个开设了韩国语课程,现在规模在前四位。通过这个课程既让全世界人民认识到韩国语的优秀性,又使世界人民了解到了建国大学。建国大学语言教育院始终以最新最好的教育环境面对学生们。
  语言教育院发展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了30多名讲师和400多名学生在学习韩国语和韩国文化。经验丰富的讲师们灵活运用多样的授课方法和授课工具,可以有效的学习语言。通过见习课(2天1夜),演讲大会,韩国食品体验活动等多样的课外活动,可以体验韩国文化。不仅如此,还提供可以间接体验并理解各个国家的文化的机会,培养国际眼光,成为好的经验。

韩国语学堂的特点
在韩国大学中是第五个开设了韩国语课程,现在规模在前四位。
丰厚的奖学金政策;
全勤奖(50天200小时)以及每个班级成绩最优秀的学生下学期交纳学费时减免10%
语言课程结束后,进入专业课程享受50%的学费减免政策。
位于首尔市内繁华地区,所以便于半工半读。
首尔地区学费最低,并且提供语言生校内宿舍(2人1间),最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直接与中国留学中介合作,为学生节省中介服务费。
大学本科招生简章
新生入学:按照下列专业,根据申请人的听讲能力及对专业知识的理解能力来选拔。

 

学院

招生系

专业

文科学院

人文系

国语国文,哲学, 历史

国际语言系

英语语言文学

文化信息系

EU文化信息学、Communication学,
以色列语学

理科学院

自然科学系

数学,物理,化学,生命科学,地理学

建筑学院

建筑工程系

建筑设计, 建筑工程,居住环境

工科学院

土木·环境工程系

土木工程学,环境工程学

机械工程系

机械工程学,机械设计学

航空宇宙信息系统工程系

航空宇宙信息系统工程系

电气工学系

电气工学

化学·生物工程系

新材料工程学,化学工程学,微生物工程学

产业·纤维工程系

产业工程学,纤维工程学

信息通讯学院

网络·多媒体工程系

网络,多媒体

计算机工程系

电脑系统, 软件设计

电子工程系

电子工程学,信息通讯工程学

政治学院

政治系

政治外交学,行政学,房地产学

法学院

法学系

法学

商经学院

商经系

经济学,国际贸易学,应用统计学

消费者情报学系

消费者情报学

经营学院

经营·经营信息系

经营学,经营信息学

动物生命科学院

动物生命科学系

动物生命工程学,畜牧食品生物工程学,动物养殖·环境学, 畜牧经营·流通经济学

生命环境学院

系统环境系

社会环境系统工程学,环境科学

应用生命科学系

应用生命科学,分子生命工程学

文化艺术学院

设计系

视觉·多媒体形象设计,产业设计

服装·Textile系

服装学,Textile设计

工艺系

陶器工艺,金属工艺

艺术系

造型艺术专业

平面造型

造型艺术专业

立体造型

造型艺术专业

媒体造型

影视动画专业

 

电影艺术专业

理论和演出,表演专业


插班:
每个专业根据学生的听讲能力及专业知识的理解能力进行选拔性招生。
文化信息系、建筑工程系居住环境、机械工程系、航空宇宙信息系统工程系、消费者情报学、艺术文化学院不属于插班的范围。
报名资格
大学新生入学
① 从出生起,父母和学生都是中国人
② 在中国读完正规初、中等教育全部课程的高中(或应届高中)毕业生
大学三年级插班
符合大学新生入学条件者,并符合下列任意一项的学生可以插班
① 在中国读完4年制正规大学2年以上正规教育课程及取得(即将取得)1/2以上毕业学分者中成绩优异的学生。
② 毕业(即将毕业)于中国的3年制正规大学正规教育课程的人中成绩优异的学生。
一切报名者必须具备招生标准上要求的韩国语能力。
招生标准
韩国语能力认定基准
读完本校语言教育院的3级课程者
通过韩国教育课程评价院主办的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3级以上者(报名日期为准1年之内的成绩有效)
通过本校主办的韩国语能力3级课程考试者
专业设置
统合招生单位的目的
① 本校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宽广的专业教育的机会,将类似的专业以○○学院、○○学系、○○学科群的统一名称在一年级时统一招生。
② 选择专业的时间:这样可以使学生在一 年级时多学习与专业相关的科目,而从第二年开始学习本人希望学习的专业科目。
专业安排对象及专业安排方法
① 进入统一招生单位的学生在结束第一学年课程的学习后会接受专业的配置,从第二学年第一学期开始学习专业课程。
② 安排对象学生在第一学年第二学期末提交专业配置申请书,在第二学年第一学期开学之前接受专业的配置。
③ 各专业人数的配置根据各系教育条件会有所限制,专业配置的标准每学年都将有不同的规定。
④ 进入运营单一课程的招生单位(建筑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电子工程系)学习的学生,在校过程中会在不属于任何指定专业的状态下学习,而在第四学年毕业时,实行根据学生所学的专业科目来选择具体专业的“专业PROGRAM制度”。
对外国留学生学习本国语言专业的限制中国学生不能申请中文系

 
건국대학교
中文译名:建国大学
所在国家:韩国
教学语言:韩语
学校类型:私立学校
建校时间:1946年
详细介绍:

    建国大学位于汉城东部。建国大学于1946年成立以来发展成为“为民族,走向国际化的大学”。大学里绿树葱葱,湖光灿烂,大学气氛和美丽的景色淡然混为一体。
建国大学校是拥有2万7千名在校生的韩国前十名的名牌大学。有法科学院等19个学院,并有言论广告等12个大学院,开设了160多个专业,尤其是法律,经济,贸易,房地产,遗传工学等专业很有名。
    本校现在与12个国家36所大学以及1个研究所达成姐妹关系,教授以及学生之间进行活跃的交换活动,并通过举办共同研讨会等推进文化交流。还有留学生在建国大学附属医院可以享受所有的医疗保险待遇,并且学校在市内繁华地区,所以便于半工半读。

面积   369820㎡
教职员人数   590人(2001)
学生人数   18856人(2001)
藏书量   (首尔校区) 1百万余册, (忠州校区) 11万余册(2001)

招生政策:
1)专业设置

学院

招生系

专业(结束一年基础课程以后,选择专业,二年级开始学习专业课)

文科学院

人文系

国语国文专业,英语专业, 德语专业,法语专业,哲学专业, 历史专业

理科学院

自然科学系

数学专业,物理专业,生物学专业,地理学

建筑学院

建筑工学系

建筑设计专业, 建筑工学专业

工科学院

土木环境系

土木工学专业,环境工学专业

机械航空系

机械专业,机械设计专业,航空专业

电气系

化学生物系

新材料专业,化学专业, 微生物专业

产业纤维系

产业学专业,纤维专业

情报通讯学院

网络多媒体系

网络专业,多媒体专业

计算机系

电脑系统专业, 软件设计专业

电子系

电子专业,情报通讯专业

政治学院

政治系

政治外交学专业,行政学专业,房地产专业

法学院

法学系

商经学院

商经系

经济学专业,国际贸易专业,应用统计专业

经营大学

经营,经营情报系

经营学专业,经营情报学专业

畜产大学

动物生命科学系

动物学专业,畜牧食品专业,
动物养殖专业, 畜牧经营流通专业

生命环境学院

系统环境系

地球环境系统专业,环境学专业

应用生命科学系

应用生命科学专业

文化艺术学院

形象设计系

多媒体形象设计,产品形象设计专业

服装设计系

服装学专业,服装设计专业

家居设计系

工艺系

艺术系

造型艺术专业平面造型

造型艺术专业立体造型

造型艺术专业媒体造型

影视动画专业

表演专业

电影艺术专业

 

所需费用:
  报名费:700元
  学费:18,000-27,000元/学期
"


武汉韩语培训武汉韩语学校武汉韩语培训学校武汉韩语学习武汉韩语培训班韩语培训学校武汉韩语培训首尔韩语武汉学韩语 韩语培训 武汉韩语培训机构
咨询电话:027-87870791  18971110878  Email:whshouer@qq.com    地址:武汉市街道口地铁街道口B出口阜华大厦C座28楼

在线咨询: 版权所有:武汉思立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鄂ICP备10013297号-1

韩国新网韩国新网武汉首尔韩语我们一直用心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