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韩国成均馆大学

韩国成均馆大学
 

  成均馆大学建立于1398年是朝鲜半岛最早的大学。世界超一流企业三星集团作为财团全力赞助支持,在数年的时间里率先进行了韩国大学的改革,而后在韩国国家政府的鼎力协助下大部分的教育志愿课程已经在韩国排名第一位,不前为韩国最高名门私立大学。发展评价综合大学1位,结构改革先锋大学1位,教育改革最优秀大学,国家消费者满足度1位。向世界的名门大学迈进是成均馆目前努力地成果。超一流企业三星协同进军世界百强的成均馆大学在过去十年间所获得的成果几乎与奇迹近乎无二。三星的‘人才第一’思想同成均馆大的宏伟蓝图的历史性相遇使成大正在发展为知识圣地。

                                          人文学校区

 

                                             大门

 

                                            标志性建筑

 

                                            校园风光

                    成均馆校牧:银杏树——顽强的生命力,神秘的气息,给人有益的精神支持

成均语学院
成立于1964年的成均馆学院旨在为在校生提供优质的外语教育,专设有‘基础英语’及‘专业英语’等正规课程,另设有包括英语及汉语,日语,德语,法语等第二外语在内的非正规‘语学特训’课程,是成均馆大学语言教育的摇篮。

韩国语课程
韩国语课程自1996年开设以来,至今已向7000余名外国留学生传授韩国语及韩国文化。如今,每年有1200名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在本院学习韩国语课程。
初级课程(1级2级)自然科学校区(水源)
中级课程(3级4级)自然科学校区(水源)人文社会科学校区(首尔)
高级课程(5级6级)人文社会科学校区(首尔)

韩国语课程日程表

为韩国语课程学生提供成均馆在校生‘Friends’制度
为了帮助留学生适应学习生活,在成均馆大学在校生中,通过严格,公正的审查过程选拔志愿者。通过International Meeting 等定期活动及个别活动与留学生进行亲切细心地语言及文化交流,并对深入了解在韩国生活提供帮助。韩国学生和外国学生以1对1方式或组织小组的方式来进行活动。

授课日程及宿舍入住


学费及宿舍费(单位:韩元)
登记费:10万 学费:130万/学期 宿舍费:180万(包括1日2餐)
*开学日程及学费会根据学校安排有所变更

大学预备班课程
本课程作为成均馆大学入学的外国留学生入学前的预备课程,学习大学期间必要的高级语言及韩国文化的特别课程。
*本课程不是必修课程
*在授课期间可以延长D-4签证
课程日程:每年6月,12月

专业设置


*所有的专业(经营学,Global经济学,Global经营学,服装学,影视学,建筑学以外)是读完一年级之后再进入专业课。
*双学位制度:在大学4年课程之内(建筑系5年)除了专业以外,还可以同时辅修第二或第三专业,取得两个甚至三个学士学位的制度。
* Global经济学,Global经营学申请条件
要求TOEFL IBT 110,TOEIC(韩国内)950,TEPS 900以上者(09年1月以后取得成绩有效)

奖学金
减免每学期的学费总额的35%(包括第一学期的入学注册费)
*奖学金支付标准和金额会根据学校奖学金猪肚的变化而有所变化。

"


武汉韩语培训武汉韩语学校武汉韩语培训学校武汉韩语学习武汉韩语培训班韩语培训学校武汉韩语培训首尔韩语武汉学韩语 韩语培训 武汉韩语培训机构
咨询电话:027-87870791  18971110878  Email:whshouer@qq.com    地址:武汉市街道口地铁街道口B出口阜华大厦C座28楼

在线咨询: 版权所有:武汉思立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鄂ICP备10013297号-1

韩国新网韩国新网武汉首尔韩语我们一直用心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