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尔韩语培训教材★
☆  ★首尔韩语学校相册★
☆  ★韩国著名大学介绍★
☆  ★韩语学习教程集合★
☆  ★韩语学习资料下载★
  ★韩国著名大学介绍★  

梨花女子大学

梨花女子大学
이화여자대학교
中文译名:梨花女子大学
所在国家:韩国
教学语言:韩语
学校类型:私立学校
建校时间:1886年
学校网址:http://www.ewha.ac.kr
详细介绍:

  梨花女子大学校成立于1886年的梨花女子大学校是韩国最具威望的几所大学之一,该校座落在首尔(汉城)市中心,距地铁站步行仅15分钟。该校设有医学院、药理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等14所学院,66个系,32个研究中心和13所研究生院。其中国际学研究生院使用英文数学。
  为了促进师生的国际教育交流和协助梨花大学其他国际性项目的完成,于1985年成立了梨花国际教育院。自从该院成立以来,已接待了来自美国、日本、拿加大、德国等国家几千名学生来韩国学习且体验生活。国际教育学院向希望了解韩国和亚洲文化的外国学生提供了两个混合教育项目:梨花亚洲研究和国际署期学校。这两个项目是为想了解韩国和亚洲文化的学生特意设计的。学生可通过多学科的课程学习以及跨文化交流获得在本国不能完全得到的经验。

面积   588313㎡
教职员人数   688人(2001)
学生人数   20703人(2001)
藏书量   1051110册(2001)
"


武汉韩语培训武汉韩语学校武汉韩语培训学校武汉韩语学习武汉韩语培训班韩语培训学校武汉韩语培训首尔韩语武汉学韩语 韩语培训 武汉韩语培训机构
咨询电话:027-87870791  18971110878  Email:whshouer@qq.com    地址:武汉市街道口地铁街道口B出口阜华大厦C座28楼

在线咨询: 版权所有:武汉思立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鄂ICP备10013297号-1

韩国新网韩国新网武汉首尔韩语我们一直用心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