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启明大学

启明大学
계명대학교
中文译名:启明大学
所在国家:韩国
教学语言:韩语
学校类型:私立学校
建校时间:1954年3月20日
学校网址:http://www.kmu.ac.kr
详细介绍:

  韩国启明大学创办于1954年,是全国一流水平的重点综合性大学。启明大学位于韩国南部大邱市,这里是韩国文化教育的中心。
  本校校园优美校风优良,是一个治学深造的好地方,被韩国大学报纸选定为10大优美的校园,“哈佛校园”美誉。启明大学校园常常作为背景地出现在表现美丽的爱情故事的电影或电视剧里。像电影《同感》(又名《爱的空间》),电视剧《沙漏》、《野望的传说》、《昼夜3.98》、《夏娃的诱惑》(又名《爱上女主播》)等30多篇作品中,启明大学校园交替出现在银幕和荧屏中,被赞誉为“活生生的摄影棚”。
  学校拥有19个学院,90个专业和包括11所研究生院和童山医院的在内的34个附属、附设机关、17个附属、附设研究所。学校已形成从学士、硕士到博士的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为培养和造就高水平人才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学校现有2万7千多名学生,3千多名教职员工,其中有专职教授600余名,研究员和助教300余名,兼任讲师500余名
  学校将“国际化、信息化、特色化”定为21世纪的发展方向。
  学校与23个国家、110所海外姐妹大学进行学生及教授的交流。
  学校为由美国150多个大学组成的有关国际学的大学之间国际协定组织CCIS(College Consortium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指定的韩国学指定大学,起着向世界传播韩国学的国内据点的作用。学校每年发行2期英文版韩国学学术杂志《Acta Koreana》,在世界各地普及韩国学,吸引着优秀的韩国学研究人员前来学习。
  学校具有外国人进行学习的良好条件。不仅具备了研究韩国学的体系,而且教授用英语授课的英语讲座多达122门课程(41门专业课)因此具备了外国学生学习的良好条件。
学校为由美国150多个大学组成的有关国际学的大学之间国际协定组织CCIS(College Consortium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指定的韩国学指定大学,起着向世界传播韩国学的国内据点的作用。学校每年发  行2期英文版韩国学学术杂志《Acta Koreana》,在世界各地普及韩国学,吸引着优秀的韩国学研究人员前来学习。
  学校具有外国人进行学习的良好条件。不仅具备了研究韩国学的体系,而且教授用英语授课的英语讲座多达122门课程(41门专业课)因此具备了外国学生学习的良好条件。

面积   2051736㎡
教职工人数   615人(2001)
学生人数   18699人(2001)
藏书量   65万册(2001)
 

招生政策:

1、专业设置

(名称后面附有(夜)字的专业,设有夜间班。从二年级开始可以选择专业。)

人文、社会系列

(1) 外语文学学院: 中国语文学(夜);日与文学;英语文学(夜);德语文学;法语文学;俄语文学
(2) 人文学院: 神学;历史;哲学;伦理学;韩国语文学;文艺创作学;韩国文学信息学 
(3) 国际学学院: 美国学;中国学;日本学;德国学;法国学 
(4) 师范学院: 教育学;汉文教育;幼儿教育 
(5) 经营学院: 经营学(夜);会计学(夜);观光经营学(夜);经营信息学(夜);税务学
(6) 经济通商学院: 经济学(夜);消费者信息学;通商学(夜);网上贸易学 
(7) 社会科学学院: 社会学;心理学;文献信息学(夜);社会福利学;行政学(夜);政治外交学 
(8) 媒体影像学院: 新闻广播学;广告宣传学;数字影像学
(9) 法警学院: 法学;警察行政学  

自然科学系列

(1)自然科学学院: 数学(夜);统计学(夜);化学;生物学;微生物学;食品加工学;公共保健学;食品营养学 
(2)环境学院: 环境科学;环境规划;地球环境保全 
(3)工程学院: 建筑学;建筑工程学;城市工程学;交通工程学;土木工程学(夜);产业系统工程学(夜);电子工程学(夜);化学工程学;化学系统工程学;新材料工程学;机械、汽车工程学 
(4)信息通信学院: 计算机工程学(夜);因特网通信工程学
(5)护士学院: 看护 
(6)医科学院: 医科预科;医学 

艺术、体育系列

(1) 音乐学院: 管弦乐;声乐;作曲;钢琴;管风琴
(2) 美术学院: 油画;国画;书法;视觉设计;工艺设计;产业设计;照相设计 
(3) 时装学院: 时装设计;时装信息规划;服装学 
(4) 体育学院: 体育学;社会体育学;跆拳道;舞蹈
(5) 表演艺术学院: 电影戏剧;动画;数字音乐制作

硕士,博士专业

人文、国语国文专业(韩语)、经营学专业、英语英文专业、经营信息学专业、贸易学专业、法律学专业、教育学专业、行政学专业、历史学专业、社会学专业、新闻广播学专业、心理学专业、观光经营学专业、文献信息学专业、日文学专业、德语德文专业、食品营养学专业、服装学专业、护理学专业、数学专业、化学专业、生物学专业、统计学专业、环保学专业、物理学专业、环境科学专业、工学、建筑工学专业、化学工学专业、电子工学专业、都市工学专业、产业工学专业、车工学专业、机械工学专业、材料工学专业、土木工学专业、物理学专业、电脑工学专业、体育学专业、艺术学专业

2、其他

勤工俭学:学校周遍勤工俭学的环境非常好,多数企业围绕学校,并形成产学结合的教育特色。学生在课余时间很容易的找到工作,勤工俭学。
奖学金:韩国留学的学生在本校读完语言,可直接申请大学,享受减免学分。 韩国留学的学生本科期间第1--3年享受学费减免,减免达30%,第4年减免50%。享受学分减免(12个学分以上,节省半年时间)。研究生学费减免50%。
申请条件:具有高中、中专学历或以上,成绩良好的应届毕业生或大学在读生(职高、技校毕业生除外)

所需费用:
  韩国语课程学费:07万韩元/年
  食宿费:7万韩元/16周(含平日一日二餐;休日一日三餐)
"


武汉韩语培训武汉韩语学校武汉韩语培训学校武汉韩语学习武汉韩语培训班韩语培训学校武汉韩语培训首尔韩语武汉学韩语 韩语培训 武汉韩语培训机构
咨询电话:027-87870791  18971110878  Email:whshouer@qq.com    地址:武汉市街道口地铁街道口B出口阜华大厦C座28楼

在线咨询: 版权所有:武汉思立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鄂ICP备10013297号-1

韩国新网韩国新网武汉首尔韩语我们一直用心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