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老街新百胜公司-BGF0099★  

韩国西江大学

韩国西江大学
서강대학교
中文译名:西江大学
所在国家:韩国
教学语言:韩语
学校类型:私立学校
建校时间:1956年
详细介绍:

      西江大学,基于天主教的信仰和耶稣会的教育理念,是由耶稣会于1960年设立的,他追求和探索学问上的真知,是韩国的名门私立大学。自创建以来,这里一直在致力于培养可以领导21世纪国际化时代的具有创意和未来志向的知识人才。本校设有文,法,经济,传播,理,工科8个本科部和10个研究生院组成,有12000余名优秀的韩国学生,每年还有1500余名外国学生在这里进行正规学习研究和短期语言研修。
◆在2006年国家顾客满意度调查中,名列综合大学类别的第一位
(1998年开始的9年间,分别名列第一位)
执行机关:韩国生产性本部,美国密西根大学,朝鲜日报。
◆ 毕业生在大企业就业率高居第一位的大学。
◆ 坐落于首尔青年文化和教育中心的新村地区,是具有50年悠久历史的名门私立大学。
◆ 以学生为中心,形成自律的学习风气;通过执行终身指导教育制度来维持良好的师生关系。
◆ 经营韩国最高水平韩国语教育院,尤其以口语教学韩国最为顶尖。

西江大学全景

 

                                       西江大学正门

 

代表性建筑                                                      西江大学运动场
西江大学韩国语教育院
1. 西江大学韩国语教育院简介
西江大学韩国语教育学院是具有代表性的韩国语教育机构,并且以会话为住的教育课程为特征。现在有大约270名外国人及在外韩国侨胞在本院学习韩国语和韩国文化。
2. 教育目的
通过有效的授课和对不同的学生群体进行针对性的辅导,使学生的韩国语的表达能力得到提高。
3.西江韩国语的特点
西江大学的教学课程是以学生以及会话为中心进行听、说、读、写的综合性韩国语教育课程。通过学习实际生活用语和韩国文化,以及在课堂上开展的会话活动使学生的交流能力得到有效的提高。为了验证学生的韩国语会话能力是否提高,学校每学期会安排2-3次会话测试。
另外学校为了使学生们能够更好的学习,所以每班配有三名指导老师,通过三位指导教师生动有趣的教学课程能够使学生从多方面了解韩国。

4.年度学习日程

5.课时及学费

正规课程:(招生专业)
本科生:

研究生

以上课程,外国学生均可申请,国际研究生院全部用英语授课
特殊研究生院夜间授课
*本科入学:TOPIK5级证书者免笔试,直接进行面试。所有学生都必须进行韩语面试
            可以插班入学
奖学金:大学院可享受60%-100%的学费减免

"


武汉韩语培训武汉韩语学校武汉韩语培训学校武汉韩语学习武汉韩语培训班韩语培训学校武汉韩语培训首尔韩语武汉学韩语 韩语培训 武汉韩语培训机构
咨询电话:027-87870791  18971110878  Email:whshouer@qq.com    地址:武汉市街道口地铁街道口B出口阜华大厦C座28楼

在线咨询: 版权所有:武汉思立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鄂ICP备10013297号-1

韩国新网韩国新网武汉首尔韩语我们一直用心在做!